close
 
今天五點多
我們的"馬上好"政府公佈原本該在一個星期後調漲的油價
明天!對!就是明天!馬上漲~~就在我快下班的時侯
殺的人民措手不及!也殺的我措手不及~~但我被殺的不是漲價,而是時間.................
下班回娘家的路上,一個原本平凡的路口,一時之間熱鬧了起來
原本一分鐘的路口,花了我整整十分鐘在車陣中疑惑......
原本坐了一天的椅子而疼痛的屁股因為塞車的關係更是不舒服....瞬時間火大了起來咬牙切齒
近七點回到家爬了飯,娘親說要在八點前到牙醫師那報到,這下可好~~牙醫師那就在我回來的路上目瞪口呆
好!!我跟你拼了,走小路!!
在走小路的過程還要思考待會切回大馬路的時侯要切的哪一段才會剛剛好
才不會又被哪一段"不小心"有中油出現的地方而又斷了去路
好不容易到了醫師那,什麼!!明天請早!!!!!只好再忍著尾椎的不舒服再開回娘家
 
從來不曾在娘家跟自個兒家來回有過那麼痛苦的經驗
看看那些在排隊等著加油的人,一把無名火就上來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
是怎樣!!今晚加到底是可以省多少啊,一台普通的驕車給你加滿40公升的油,在漲前漲後也才差多少??!!
一百多塊台幣啦......大家有窮到要為了一百多塊去排一個多小時的車嗎
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耶!!以前為了蛋塔排隊,現在蛋塔在哪??
現在又只是為了一百多塊台幣在排一個多小時的隊.......值得嗎?做工加班都不只一佰多
啊是今晚加了以後就可以不用加了喔
對啦,一百多塊可以買兩個便當啦,但是我就不信那些在為了省一百多塊加油的人都窮到不行!!!
台灣一直在被一堆人喊衰,喊窮!
但是為了省錢買名牌包的還大有人在
花五六佰去吃到飽而浪費很多食物的也還大有人在
為了"I am not plastic bag"名牌包搶的頭破血流的更是不計其數
到底一百多塊是可以幫那些排隊的人省到哪裏去啊
省來去吃大餐!買名牌包嗎!
真的看到那些排隊的人就覺得很愚蠢,汽車在排就算了啦,連機車也在排內~~~太誇張了啦
啊。。。請問一下,機車是可以省多少??十塊??還是十二塊??
我只能說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內!!
 
吼~~我怎麼會那麼氣啊~~
對啦,我就是尾椎痛在牽怒啦~~怎樣!!挑眉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