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有聽人家說過,愛情的力量很偉大,但是現在的我想說的是愛情的力量真可怕。
 
她因為嚮往自由,所以捨棄了親情,捨棄了百般呵護她的先生,去追尋她要的自由。
曾經,我很佩服她的勇氣,也很支持她去追尋她要的東西。但是我錯了,現在的她變得讓一甘朋友不能理解,不能理解那個理性的她去了哪裏。
她遇上了"他",可惜卻是個在愛情國度裏風評不佳的男人,她很愛很愛他,然而男人是不是也很愛很愛她,沒有人知道。
只知道的是很多她的朋友都不喜歡這個男人,只是大家都希望她快樂,如果這是她想要的,那麼我們這些朋友就沒有權利多說什麼,只能暗地裏祝福她。
然而,事情還是發生了,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男人走了那麼久的夜路,自以為可以掩拭的很好,所以總是百般的用男人那會哄人的嘴來安撫女人,可惜還是被她發現了。
MSN上男人對前女友的隻字片語,都印在她的腦袋裏,雖然前女友沒回應,但是那兩行字就夠震憾的了。
男人沒有了藉口,只多了不奈並且強詞奪理,甚至開始拒接電話,標準的”見笑變生氣”。
她決定要離開他,她很冷靜的打給我,說需要找人聊聊,深怕她真的會有傻舉動的我用儘了所有的力氣安撫她。
她說心已冷,她說心已碎,但是我知道,她心並沒有死。
站在朋友的立場決定陪她去做一件原本該是男人該負責的事。
但是!!在出發的前一天她卻發了封簡訊給我,說男人回來找他了,而且還說:難道妳要為了一個沒有回應的對話而放棄一年半的感情。
是啊........."一個沒有回應的對話".......好輕描淡寫的一個說詞,我不得不再次佩服這個花言巧語的男人,他說的這句話聽的好讓人感動,聽的好讓人覺得他用情很深似的。
昨天接到她的電話,她真的回去了,回去他身邊了,說話的語氣又快樂的像個熱戀中的小女孩。
我不能理解,更是不能諒解,才兩個星期前說的恨去了哪裏??MSN上的兩句話又去了哪裏??
我為了她浪費了我跟家人相聚的時間而去談論那個不值得一提的他,我為了她又花了多少的唇舌想將她拉回現實。
她為了這個男人流了多少的眼淚?她為了這個男人又委屈了自己多少她自己都不能相信的事?
我說的話她一句都沒有聽進去!!我真的不能諒解!!非常不能!!
以後我不會再為了這個男人多花一句話,我也不會再為了這個男人多傷他而再去安慰她。這是她自己的決定,自己的選擇,她該要學著成熟了。
這個世界上沒有永遠的童話故事,也沒有永遠浪漫的電影情節,只有現實的世界!!
愛情可以很偉大,但也可以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