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蜜月旅行去瑞士這好山好水的國家時,就看過人家在玩飛行傘 。
那時的我超想玩的,但是被彩哥給硬生生的擋了下來 ,可能怕我有什麼意外,他怕找不到人帶他回家吧....哈哈哈..吐舌頭
在五六年後的去年終於又想起了這件事,約了一些好朋友要去,可惜天不從人願,一直沒有辦法成行。
上星期六......嘿嘿嘿....又要去萍子要吃桶子雞了....
於是想飛的心又蠢蠢慾動...那麼......大家一早來去玩飛行傘吧!沒想到還真是有跟我一樣有興趣的朋友呢!
一路延著教練的指示來到這個場地,本來還沒什麼感覺,一看到場地,頓時熱血了起來說.....
哇!!!好興奮喔~~~~~~~~~~。
但是才在整理東西下車,教練就聲聲催的要我們趕快填資料。
我問:為什麼要那麼趕?他說:怕下雨。
我看看天......明明就萬里無雲啊。我們在萬里......啊真的就無雲啊..........(冷。。。)
但人家是教練啊,所以我們就很乖乖聽話的先填資料,我是第一個填的
才一填好,旁邊的教練就開始幫我上裝備..........欸.....那個...教練....有那麼趕時間嗎? 都沒有給人家心理準備先"觀賞"別人的嗎?! >.<
教練說:不用觀賞,越觀賞越害怕。
是這樣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原本一直在思考要不要玩的月娟也在趕~趕~趕~的催促聲中上了裝備。
我只能說,對她來說也許是好的,免得她看多了就不敢玩了。
於是在我還沒心理準備時,裝備已經上好了。
P1010201P1010205
 
而就在我也還沒來的及害怕的時侯,我就依教練的指示跑!跑!跑!向前跑!飛上天了~~~~~~~~~~~~教練!!這也太快了吧!!
  
欸.............在飛上去之後真的一點都不會害怕耶!跟坐熱氣球沒什麼兩樣啊,一 點 都 不 可 怕!
而我們親愛的阿熾,在我起飛前到快跑and起飛後全程都幫我用數位相機錄了下來,後來第二個是他飛。
就把相機接手給了我們那可愛的傻小妹-雅慧,然後!我們親愛的雅慧~~~沒按到停止鍵.....就給他直接關機了。
!!!!啊~~~~!!!啊~~~~~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雅慧。。。。。。。。
................................................
................................................
唉~~算了啦!我還是會以德報怨的把你們的降落影片po上來啦.........我真是太好心了挑眉質疑
 
阿熾.....教練說是下來要跑內...啊你怎麼用臥倒的方式啊.....前方又沒敵人!!
雅慧的教練..........感覺很像餓虎撲羊內~~~~不雅~~~~
  
 
月娟下來也給它用屁股跑啦............哈哈哈....大家都很不優雅.........而且月娟下來後還有一位大嬸在旁邊碎碎念教練內....
  
 
總之這整趟下來還挺好玩的,這是個不錯的運動,可惜一到飛行場地,教練一直趕趕趕的不知在趕什麼行程。
從填資料,著裝備,準備就定位,起跑,起飛,在空中呆了大約五分鐘吧,然後就降落了。
整個過程就大約十五分鐘而已吧,就在我們還來不及興奮就上場了,還來不及緊張就起跑,還來不及好好的欣賞風景就要下降了。
教練們商業利益的行為也太明顯了吧!不過可能是我們運氣不好加上那天的風不大吧,我老弟也是同一家啊,但他們就在空中飛滿久的。
什麼!哪一家喔............"野馬飛行俱樂部"啊...........哈哈哈........忍不住要發一下怨氣!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飛一次啦,只是這次要先觀察再行動.......呵呵呵!
 
飛玩之後才11點內.....好吧,就去金山吃個鴨肉啦,再回中壢跟萍子會合買烤肉的東西去~~
買完了又還早,再去練習場玩玩golf,在這個時侯,業餘的彩哥在我們的眼裏就變成是專業的了......哈哈哈。
老實時,彩哥每次去練球的時侯,我只跟去過一兩次,而且都興趣缺缺。
但是跟朋友去果然不一樣內,還挺好玩的說。
P1010249P1010251 
 
後來又先在萍子家栽了一堆的香水百合跟向日葵,真的很美內~~謝謝萍子啦,美花了偶家~~真的很漂亮說。
一有了鮮豔的花,整個房子感覺就很不一樣.........
P1010253P1010254
傍晚享用了萍子爸的超美昧桶子雞~~讚!讚!讚!~~秉宏~~下次還有機會啦!
享用了桶子雞又吃了烤肉,又玩了卡卡送這個好玩的紙上遊戲!
哇塞,真是充實的一天。
不過,好像有點太充實了,吼~~~~~~~回家的路上超累的!
頭痛欲裂!唉~~~人喔,真的要服老,年紀大囉~~~~~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