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六月就報名8/11的溯溪行程 因為雙颱的攪局 又要再等一個星期 >"<

今年夏天真的很帶塞耶 六月就抽籤要去爬玉山 一直沒抽到 都排到九月去了 是 怎 樣!咬牙切齒

期待已久的心變成不甘心 想想至少週末還可以作點什麼事 朋友說:來去衝浪好了 嘿嘿~很久以前就很想嚐試了說 只是沒有什麼機會 既然有人提了 那就去試試身手吧!戴太陽眼鏡

 

朋友的效率還不錯說 果然說去就來去 本來我家那口子一開始還不是很想出門 說什麼颱風才剛走 風還很大 而且又在下雨….等等的一堆藉口 可是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的我怎麼可能輕易放過 好說歹說的堅持要去 風大才會有浪嘛 下雨有什麼關係 反正都要下水了啊...呵呵呵

 

想想好幾年前的一次泛舟經驗 因為一直想玩但也是苦無機會 有天那口子跟一群朋友去花蓮玩但不知要去泛舟 當晚來電說隔天要去 

目瞪口呆~~~我怎麼可以lost這個機會 因為這種事就是要跟朋友一起去才好玩的嘛 可是要找到一群志同道合又有閒的人還真是難 

所以當下決定上網買機票 隔天一早的飛機就飛到花蓮去了 呵呵呵 想想還真是瘋狂 也太愛玩了吧妳 害羞

 

好!回歸主題 晚上先到頭城海濱的民宿住了一晚 當晚到的時侯還早 想說到海邊打屁聊天好了 本來想說海邊會沒人又可能很黑說 沒想到~還有人在升營火壘 而且衝浪店的東西全都在沙灘上 還有人在顧 雖然下一點小雨 可是還有蓬子好遮 晚上坐在海邊聽著海風還真是不賴彎月

 

隔天一早起來 下--雨--了雨傘雨傘雨傘 >_<

那口子:這樣要怎麼衝? 

春嬌的男朋友:還要衝嗎? 

不怕死的我:要啊!

春嬌的男朋友:我有個朋友曾在這種天去衝 結果重感冒 

我:喔。啊那又怎樣! 

J先生:妳好堅持喔!

看來 他們被雨嚇到了不要告訴別人

~吼!不是就一點雨嗎?奇怪內~人家店裡來衝浪的人還一波波的進來壘 連小孩子都跑去衝了 大家是在ㄍㄧㄥ什麼 

來都來了 啊不然要回家喔~

結果一下海灘~~不是我要說 拿著衝浪板的一堆(雖然有一大半都是跟我們一樣的新手) 反正沙灘就也是一大群不怕浪不怕下雨的人就對了 於是 我們租了一個長板surf board和一個短板body board 衝浪囉~~~其實body board就像一般的浮板 只是大個兩倍 基本上就是趴在板子上被浪衝就對了 沒什麼技巧

 

surf board ………..原本想說應該跟滑雪的snowboard一樣的感覺吧!

想當初我也是跌了兩三個小時才學會 後來可是可以從山頂上滑下來的內~嘿嘿嘿動畫快遞

但 下水後 媽呀!真的很難 板子又重 被浪打翻是一定會的 可是被浪打翻又被板子打到的話 吼~真不是普通的痛 而且玩surf board又要到水深及胸的地方 風大浪大的光是走深一點就要費一番力氣 而且只要浪一打就站不穩 更不用說第一個步驟先把板子轉向朝陸地 當妳覺得有點累了想上岸的時候還會發現 耶!不是浪應該要把我打回陸地嗎 可是浪打完還會回勾耶 怎麼被衝了幾次還在原位 而且有時被浪打的連地都站不到還真是會驚慌耶不要告訴別人 死命的抓著衝浪板 回想還真的很好笑 不是不怕死嗎妳挑眉質疑

好不容易感覺有踏到沙 心安了點就用走的走回岸邊還快一點 後來休息了一下再下水還是一樣的情況 吼~真的太難了 決定放棄!

 

在岸邊還看到有人利用浪水退去後薄薄的一層水 拿著較小的板子在進行滑水的動作 看起來也不賴玩 一向內向又不敢面對陌生人的那口子不知是玩開了還是怎樣 居然主動問人家可不可以玩一下! 運動細胞&平衡感好的他竟然玩了兩次就會了 真是讓我們偑服 春嬌的男朋友跟J先生則是很不爭氣的划不到兩次就扭到腳 哈哈哈哈哈 

啊我壘~~嘿嘿嘿 哇俗辣 我玩了兩次看到他們扭到就不敢再試了……………..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