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的天下之人 無奇不有之後又一天兵語錄 因為實在是讓人不吐不快啦
 
某天
遠在大陸的老闆娘skpye問天兵:寄出去的支票記得要蓋禁背喔。
天兵說:吼~也不早說,害我都包好了說。(哇哩咧~~阿不是通常都要蓋的嗎?)
業務:那你沒蓋喔?
天兵:我也不知道耶,我拆開看一下......。 (安娘喂~是怎樣!妳開支票都矇眼的喔)
天兵:沒蓋耶,那要蓋在哪啊? (靠夭!你是會計還是我是會計)
續~~~~~~~~~~~
天兵:妳們知道我們有付錢給xxx嗎?
業務:沒有啊?怎麼醬問?(我們又不是會計怎麼付錢?)
天兵:因為老闆娘在問我有沒有付,可是我查我這裏是沒有付的,所以問問妳們。
...........................................拜託,有沒有付應該你跟老闆娘最清楚吧!怎麼會問我們呢?????
 
有天
不認老的天兵說:哈哈哈哈哈(她老是喜歡在說不好笑的話時自己在大笑).....我今天才發現耶...原來xx姐他比我年輕耶,可是我還一直跟著你們叫他xx姐,還是不好意思,佔了人家便宜....哈哈哈哈(這應該是不好意思的笑,但在我們看來是很爽的笑)
人家明明看起來就是比你年輕啊,分明就是故意要跟著我們叫的嘛,吼~~真的是....my god.....
續~~~~~~~~~~~
天兵說:很奇怪吼~~老闆明明跟我同年紀,怎麼看起來比我老的感覺啊....哈哈哈哈哈(又來了。靠!這有什麼好笑啊。)
不認老的人真的讓人很反感耶!尤其又是明明看起來就跟我媽同一個level的人。
 
這天
公司車的冷氣自冬天以來即失修,如今已漸入炎熱的夏季,有天當我們在談論天氣越來越熱的同時,身為老闆娘的好友兼會計的她脫口說出:對呀!天氣那麼熱,等他們暑假回來,我都不曉得要開自己的車還是公司車去載他們!...哈哈哈哈哈哈(配上她經典的笑...奇怪...到底有什麼好笑的啊)
(啊..啊..啊.....滿天烏鴉飛....)
不會愛計較到這種程度吧~~就算妳不是員工,身為好友,開自己車去載一下也無所謂吧!!!
 
那天
天兵在一陣八卦中順勢問:你們會不會覺得他們很小氣?哈哈哈哈(又笑!靠!笑屁啊!就不好笑啊,啊還要我們配合你,很累耶)
問:????為什麼
回:因為加薪只有1500啊,不是都應該要整數嗎?  (啊是誰規定加薪要整數的)
回:沒有啊,因為我們以前老板都是加3000整數。(靠!那個老板原來是佛心來的嘛,醬的天兵也可以加薪那麼多喔)
再說這人也太不懂的感恩了吧!人家沒事給你去工廠&去參展吃喝完樂都被妳視為理所當然,妳在這裏又閒閒的,這個好友還要嫌人家小氣喔!
我的媽呀~~難不成這就是節檢的客家人?
我曾經遇過三個都很愛自己講一講話就在笑的人,重點是她們都不是在講笑話卻愛自己說一說就在大笑,常使得我不知到底該不該跟著笑才是一種禮貌。
不幸的是,這三個都是女人,更不幸的是..喔!sorry!應該說更巧合的是她們都是不折不扣的客家人,客家人天生太樂觀知足?
 
續~~~~~~~~~~~~~~~~~~~~~~~~~~~~~~
天兵說:我暑假要去峇里島玩,可是要請假,因為是456日1,所以我今天有問老闆娘應該要請五天還是三天。
(啊..啊..啊.....又是滿天烏鴉....)
正常人說:當然是三天啊
天兵回:可是我以前老板都會扣我們五天
啊.............我的天啊,以他的年紀應該不只待過一家公司吧!他怎麼老記得不正常的事,正常的事都沒反應啊
再說我去年去看F1也請過類似的假啊,我也只請三天啊,是不會查一下喔。他...到底是不是會計啊!
 
天兵語錄之今日篇...
話說天兵自去年九月起接手兩個國內客人分別是ㄅㄆㄇ及ABC,今天我們在ABC的檔案裏發現有不屬ABC客人的產品圖面
問:怎麼會有圖面存在ABC裏
回:因為大陸傳給我的  (...ㄜ...這個我想也知道是大陸給你的..但...給你幹嘛的)
回:我也不知道,他們沒說..(看!那你不會問喔)...
問:那你為什麼要存在ABC裏
回:因為他們傳給我,我不知道是要幹嘛的,所以就存起來了........(哇咧!是我國語有問題還是怎樣! 答非所問)
後來他比較正經的回答是:因為老闆跟他們常都是談好了,樣都做好了才會寄圖面給她...
啊..那又怎樣,人家給妳,最後妳就是要搞懂是幹嘛用的吧......人家寄東西給你,啊也不知是什麼就隨便亂存在某一家的檔案裡喔....媽呀...到底是笨還是呆啊!不懂就要問啊,要講(教)幾次啊?是以為不問人家就會以為妳很強喔~~~好啦..我也承認就算她問了也會是天兵的問話~我也還是會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