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侯  因為老爸做業務要收帳  對全台的路徑瞭若指掌  且我們可以搭順風車
所以很小的時候我們一家就跑遍了全台  連離島的澎湖 蘭嶼都有我們全家的足跡
後來長大了  you know...長大的小孩都不喜歡跟大人出門的......哈哈哈
當然也可能是全台都去過了  老爸也都沒什麼興趣 所以在我們長大後一直到他發病之前  幾乎沒有再全家出遊過
後來 也許是想珍惜家人在一起的時光 也許是有小孩一起出遊會熱鬧些也好玩些  也許也是對景點的印象都模糊了  想要舊地重遊
所以對於我們的邀約  他都會儘量的參與  例如...這次的天梯及溪頭之行
 
因為考量他們的身體狀況  所以我捨棄了大部份人的路線 沒有從竹山去天梯 
因為開車雖近(從竹山平面到山上約一小時)  但是依資料顯示走到天梯來回要三個小時
不要說年紀大的人啦 是我們也可能走不了
所以我查到可以由另一條路線從雲林的石壁上去 開車回來要約四小時 但是  走路來回只要一個小時
坐車總比走路好的嘛~~~  事實証明 我的規劃是對的 哈哈哈哈哈 真是配服我自己
會不會用功讀書我不敢說啦 但是要我研究出去玩的事   no pa bu lan la
 
而且對一向住慣了高級飯店的兩老來說 找住宿也是要讓我傷腦筋的地方
因為路線要先去天梯的關係 沒辦法去住溪頭山上  而住平面嘛 又要離老哥露營的地方近一點
上網看了看 就訂了精品motel  我想兩老沒住過motel  可能會反對 但是 不管啦 先訂了再說
而且現在的精品motel都嘛不比高級飯店差....
結果又証明   我的規劃能力還是很好的啦 (我指的只是旅遊的規劃能力)
當然也是我們運氣好 找到這間才開幕不到半年的  超乾淨 超大按摩浴缸 還有室外景觀房
反正精品motel該有的都有 重點是才2480啦 給他真的很便宜內  賺到賺到  大家都給他粉滿意說
老爸還跟我指名下次去屏東玩要訂motel壘....
 
隔天一早到溪頭做森林浴就回家了
動線ok  不會累到兩老 住宿又讚  只是老公一連兩天都當司機 真是辛苦他囉
這趟的規劃我個人是超滿意的啦
不過有個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因為去天梯要爬山 所以跟別人借了X5
哇咧 要加98的油 油箱又超大 又耗油 早知道坐接駁車上山還划算點 還不用自己開車 可以休息壘
朋友說我真的很會算 跟出國玩一樣...bala bala bala
一定要的啊......我們婚後要持家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