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夏天期待已久的重頭戲--溯溪,因為一個微不足道的輕颱而延後,8/18又因為雙颱的的影響而再次延後到9/15,delay到興致都降低了,加上從六月開始抽攕抽到九月登玉山也都很不幸的沒有抽到,真是個帶塞的夏天。


不甘心夏天沒做什麼就即要將過去了,所以和朋友抓著颱台尾在雨中跑去玩衝浪,彌補一下失落的心。好不容易9/15終於要來了在八月的時侯原本想說秋老虎的威力也是很強的沒想到今年有點反常才一進入九月秋意還真是有給他濃了點,一直到要出發札營的那天都還一直是陰天的天氣。疑惑

9/14晚上八點到內灣7-11集合出發囉~~往司馬庫斯的方向前進泰崗溪!!!走了一個半小時才到要札營的秀巒國小一下車,!好冷!

帳蓬搭好抬頭一望,天啊!!滿天的星斗我有多久沒看到這樣的星空了整個也太美了吧~~捨不得睡一直抬頭望著星空。星星


這時!!好痛!!一隻不識趣的小小蟲飛進了我的眼睛持續看星空的氣氛都被破壞了死蟲子~是看我沒有看星空的氣質是嗎??搞了半個小時眼白都紅了差點沒瞎掉才把他挖出來~~~~~~,睡覺!!勃然大怒


晚上睡覺超冷因為睡袋給他帶不夠還好有個天然暖爐---彩哥可以取一下暖早上五點半起床~還是冷啦洗臉的水都是冰的心裡一直想說完了待會下水會冷死穿上了所有的裝備七分長的防寒衣裏面是泳衣加短袖衣服。

教練一看我的裝扮問:妳沒有長袖嗎?回:沒有耶!教練:你這樣下水會失溫喔。


不要告訴別人!!!!失溫!靠,有沒有這麼恐佈!阿我就沒帶啊,呼~~還好好心的教練拿了一件給我呵呵真好!至少不會有失溫的危險。

大約八點多做好暖身操要下水囉!教練說…..溪水12>.<。

一下水夭壽喔~雞母皮都豎起來了真的給它很冰說因為教練說的失溫言猶在耳所以每隔半小時就吃小77乳加看來溯溪沒減到增肥的可能性還強一點。

還好幸運之神還是眷顧我們的天氣越來越好大陽給了很大的面子說如果沒有泡在水裏走著走著還很熱壘。(隔兩天上班才知道颱風來了嘿嘿嘿還好沒再因為這樣而取消活動)。


泰崗溪是個峽谷的地形所以整個給他很美可惜沒買到相機防水套啦不能想拍就拍而這次的行程是下溯的所以很多地方都是用漂的方式任水流有時侯會遇到小瀑布跟著往下掉教練就在一旁一直叮寧屁股抬高~屁股抬高,哈哈哈~因為會撞到石頭啦。有時候來不及閉氣還會給他嗆到說~

還有一次是成蜈蚣漂的隊形漂流就是後一個人的雙腳環跨在前一個人的腰上再進行漂流的動作五人一組還真的很像蜈蚣壘第一隊示範的時候吼~~我們整個是超興奮的因為看起來就是超好玩的啊!輪到我們的時候,我們那可憐的隊長因為我們遇到一個小瀑布我的腳掉了我想說要趕快跨上不然怕會因此隊形斷掉結果~~沒戴蛙鏡的我跟本看不到就亂跨想說他怎麼一直把我的腳推開壘後來才知道原來我一直跨上他的手啦害他不能控制方向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吼~~隊長。吐舌頭

P9150079

還有很多處是要用跳水的方式跳到小瀑布下泡沫的正確位置水流就會帶著你往正確的地方流去有一次我沒跳準,出去以後又被水流又帶了回去,就在同一個地方打轉了兩次轉到大家都超車了只剩我一個還在原地打轉還好聰明如我,順著水流的方向再用力一游就又回到正確的流向了呵呵呵害教練ㄔㄨㄚ一下拍謝內。


中午吃教練帶的伙食煮泡麵加上自己帶的麵包休息片刻太陽發揮了他的威力再出發時溪水已經18度而陸地已經28度了,只有早上剛下水時雞母皮有給他豎起來,後來一路下來都沒有給他冷到恩!很好!一路又用漂的方式在山谷間呈Z字型下漂一早出發八點多到終點三點左右大約玩了快七個小時我還覺得一點都不累還想再玩說~~~

這個夏天完美的句點! 溯溪!!明年見~~ 

 

這是教練的blog,也有我們的照片喔 http://tw.myblog.yahoo.com/water-kayaking

 

那個戴藍色帽子跟藍色泳鏡的就是我啦~~

     

 

跳水 ~~我是第五個跳的~~蹲下比yeah又在做鬼臉的那個也是我~彩哥第七個~背著藍色包包的那個~

要看到最後喔~後面有一個人跳的真漂亮~~水~~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