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別於去年的九月展 今天三月展多了一個人--XX
為什麼她會去? 要去做帳嗎? 要去幫忙參展嗎?
都不是 只是因為她想看看工廠 這麼簡單的理由 她還是厚顏的且試探性的說:哇!我好想跟妳們一起去喔~~
意外的是老闆居然也同意了.....真的是不可思議....所以令人臉上萬條線的問話及行為就從那一刻開始..............................................
參展前
要帶什麼樣的行李箱去啊?多大size?   (小姐...你要帶幾件衣服我怎麼會知道,要不要連內衣褲我都幫你算好了)
要不要帶盥洗用具去?   (阿...參展前去工廠又不是住飯住...當然要帶啊...不然會有服務生服務你喔)
要不要帶拖鞋?   (這....我怎麼知道你要不要穿啊)
參展時可不可以睡午覺啊?沒有午休時間嗎?那大家都不睡覺的喔?    (安娘喂~~~~~~~~~~救人喔)
請客人吃飯時...老闆娘不要小孩拿食物去給客人,放在轉盤上即可...但她嚴然一付她是老闆娘&小孩的媽的樣子說:沒關係啦...給他們去     (哇哩咧.....)
老闆問要不要大家一人一份龜玲膏??我答:不要吧...在香港就吃得到了            她答:好啊....一份也不貴啊.....       (哇咧...又不是你付錢...當然不貴啊)
參展中
在飯店房間前大聲喧華   (恩....配合他的氣質....可以理解)
喔...好累喔..你們腳都不會痠喔?    (廢話....我們也是人啊.....忍.................)
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之明顯的狀態....表現在一覽無疑....超級之明顯
在會場像個無魂的人...晚餐中&之後的活動都是眼睛之亮..精神之好...判若兩人的模樣...讓你無法想像
會場中零賣的手裱永遠記不起來價格...(注意喔...他是會計)
會場給的收據...現場收現之記錄....都會不知不覺的被遺忘在某個角落...(注意喔...他是會計)
 
回程飛機上她看著窗外問:奇怪吼~~外面那面黑,怎麼機長看的到飛機要怎麼開??? >.<  >.<
 
參展後他發現了我們的"異狀"....問:妳們是不是看不爽我什麼??我可以改.....
老實的回答了她.........她竟說:這樣你們也不爽喔.....可能是我不拘小節吧....不會去注意這些   (X的...好想罵髒話喔...真是十日十人干....這個跟不拘小節有什麼關係啊...到底要怎樣他才會搞的清楚狀況&搞清楚人家到底在說什麼??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跟他解釋..)
他還說了什麼.."我知道一個公司裏面都會有一個人被排斥"..之類跟主題無關的話...(再說--如果真的要排斥也不定是只有"一個人"吧...哈哈哈)
後來她跑去問她的好朋友...好朋友說:恩...妳的行為確實不好  要改進。因為妳同事可能是嫉妒妳跟老闆娘那麼好..所以不爽..因此你應該要低調....所以要改進。  (又想罵髒話了...X的..結論對了....原因卻是OOXX.....誰嫉妒啊...妳跟他們好不好干我屁事...我又不會因為你跟他好而被減薪!!!!)
(這又証明了一個成語....現在你知道什麼叫物以類聚了嗎?)
 
天啊~~~~~她是上帝派來考驗我們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