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嚴重的睡眠不足 因為老爹出國 所以我要回娘家同娘親睡

第一晚 因為房間空久了沒人睡 養了不少的蚊子 睡以待斃了一個半小時決定起來跟它奮戰 最後的結果是兩敗俱傷 蚊子死了近十隻 但我也累到近四點才睡

第二晚 有了前車之鑑 決定請娘親來我家睡 之前一直都知道她很愛描述她的"每日行程" 當然這天也不例外 而且是是鉅細糜遺到一個不行 連幾點幾分做了什麼都跟妳說一下 連他在做某件只是反射動作的小事情 都還要跟你說他原本的想法是這樣 後來才又改變主意去做那樣 而且還會一直repeat他前兩天說過的話 真是可怕的精神轟炸

第三晚 因為晚上有跳舞的課 所以回到家已經有點小累了 想快快入眠 而我那一向要依賴藥物入眼的老媽 不知是藥效沒有發生作用還是怎樣 加上神經緊張 一直在"杯弓蛇影"的指某一點說那是什麼? 而且都是在我快和周公聊天的時侯 如此反覆了三五次實在受不了 婉轉的問她可否加入和周公聊天的行列 才又免去那精神上的轟炸

第四晚 因為又有跳舞的課所以晚了點回家 弄好睡覺又是12點了 隔天她要二日遊 兼司機的我在隔天的七點半前要送她到鶯歌

以為就這樣了 解脫了 可是第五天的晚上看完了神鬼奇航3 竟然又接到她的電話說要我買狗飼料回家餵狗兼澆花!!!

我說:狗兩天沒吃不會死吧。 她說:可是花兩天沒澆會死。

就這樣 電影散場10:30 累的半死的我還要回桃園餵狗&拿著手電筒到花園去餵蚊子!

回到中壢入睡又是過了12點了

媽呀 當孝女真的給他粉累耶這樣誰還敢生小孩啊..............................................................................................................................................好啦!我知道這只是個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