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歡大愛的戲
很真實的刻畫人生
有時侯雖然有點悲傷
但也會巧妙的帶出幽默
 
之前的草山春暉
後來的愛相隨
現在的美麗晨曦
自然又深刻的讓人感動
 
前兩天看了一幕即將失去親人的片段
心有感觸的讓眼淚在眼框裏不停的打轉
接著又一幕女主角回憶在金門當兵的另一半
又是類似的心境 終於淚水不聽使喚的落下
 
以前常被朋友說冷血的我-又破記錄了
看"佐賀的超級阿嬤"會哭
現在連看大愛台都會哭
 
在一起十幾年 是快 還是慢 好可怕的數字
如同戲中的人物 有鬥嘴 有包容 只看雙方如何去體悟
有時淡而無味的覺得只是習慣
有時甜蜜的覺得愛情依然存在
未來如何真的很難猜
但想說的是 
謝謝你的愛
 
 
《美麗晨曦》 
演唱:高慧君、嚴孝銘

清清的月亮高高天上,溫柔圍繞,暖暖在胸膛
我想啊想還好你在身旁,我一路走來多慌張

星星的眼睛閃閃說話,柔情似水深深在心房
我望啊望你眼睛多明亮,我也不是那麼堅強

is tun ga da gau hu ra i shia mi da du ru ma
na ma du ma shie hai da mi hu mi san 希望總是在前方
os gun da ra gau hu ra i shia mi da du ru ma
na ma du ma se hai da mi hu mi san 希望總是在前方
有一天太陽總會升起,就有美麗晨曦
黑夜總會過去,讓它過去;

有一天你要和我一起,迎接美麗晨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