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老爹突然跟我說:妳看看最近什麼時候有空跟我去馬來西亞辦事情................最好是下星期....

鏘!!驚訝 有這麼急嗎? 

欸~~那我可以順便去玩嗎?吐舌頭

可以啊!你就請星期四跟五 一天辦事三天可以玩

開懷大笑~~那我看看再跟你說~~

 

隔兩天 我看了看我兩位主管的行程 不巧的下星期他們都要回台了

基於責任心…..(想說應該會很忙)所以跟老爹說可能沒辦法 不然兩個星期後去好了 

心想這麼的臨時 兩個星期後成行算快了吧

沒想到他竟然說 不行!!要6/22以前辦好 然後接著說那就算了~~明年再說

靠!!心在滴血疑惑~~到手的免錢馬來西亞一遊飛走了 嗚嗚嗚~~嚎啕大哭

但是更嘔的事 等到了這個星期四跟星期五才發現 

這兩天是我來這個公司後 最閒的兩天!!

...............................

.......................

................

............

........

去他X的責任心!!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