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帛琉三年之後,這是第三次跟團,第一次是近十年前去日本跟了一個老人團,那時只有我們是最年輕的~唉~往事不要再提~~轉動眼珠

三年前的帛琉團員加我們兩個總共也才十個人,我一直以為是因為只有十個人,所以大家有點悶,導遊講話大家都是來個相應不理……沒有回應。這次韓國行二十個人~欸~怎麼一樣的情形~是怎樣!如果大家表現的太high,會很像是鄉巴佬第一次出國是嗎?挑眉質疑

 

其實一直對韓國是沒有興趣的,因為他的文化不久,建築沒有什麼很大的特色,更不用提有什麼風景名勝。會成行純粹是為了滑雪而去,因為日本~太貴了嘛~

八年前~在美國學會了滑雪(天啊!八年了,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不甘啜泣,那時根本不知道原來ski(雙板)比較簡單,因為大家都是學snow board(單板)啊!所以糊里糊塗的就跟著學啦!跌跌撞撞了半天才終於學會了控制方向還有剎車,還得意的一直坐覽車從山頂上滑下來,別小看滑雪內,速度快起來可是會害怕的,一直記得滑雪是一件超好玩的事,有機會一定要再玩。

終於在八年後機會來了,報了個全日滑雪行程滑雪去!!厚~真的太久沒滑~雖然一開始就沒有摔倒,可以像一片葉子飄落一樣的左右左右向下滑,自以為很得意戴太陽眼鏡……

 

但沒想到導遊兼教練無情的說:你這樣哪叫會滑啊..%*&^不要告訴別人......然後就開始教我要先學面向前&後的剎車,再學側滑用身體控制方向……bla bla bla……疑惑 連南非先生都說我像在做復健...

欸~導遊~你也不要這樣打擊我的自尊心,台灣沒有雪內~我這樣算不錯了好嗎?而且我滑的是所有人都說比較難的snow board內。


欸~南非先生~你連去衝浪都會扭到腳,還敢取笑我!!


雖說是全日滑雪,但實際也只有半天,扣掉租雪具,講解的時間,還有午餐自理...哇咧也只剩不到三個小時可以滑,於是!就死命的滑~但是想坐覽車上山還要另外自費耶~夭壽~要一千多台幣!算了,自己找個小斜坡爬上去,就這樣爬上滑下爬上滑下的,彩哥問說:妳不會累喔!

會啊!但是很好玩內,所以要把握時間,為了玩,連飯都不吃,跟你拼了!韓國幾乎都是人造雪,摔到 超 痛 的!!我記得在美國跌了半天也沒喊痛,但在人造雪有一次摔個狗吃屎,厚~眼冒金星~屁股差點開花~哈哈哈……吐舌頭

 

 

在這裏我要大大稱讚一下彩哥,太強了你,學不到一個小時你就會滑了內!強!強!強!而且速度很快內........

彩哥說............................因為我不會剎車。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的兩天分別去了愛寶樂園,水上溫水世界還有青瓦台(總統府),景福宮(明成皇后的拍攝地)….等等的…那個..啊..說穿了就是沒什麼咩,我只是為了滑雪去的,其他我一概都沒興趣。樂園!六福村就有啦!果然,沒什麼特別的地方!而且下雪!什麼刺激設施的都沒開,哈哈!我反倒是對在園區裏各式各樣的暖爐有興趣,比人高的暖爐可以依偎著取暖,半個人高的暖爐還有人在烘溼掉的鞋子,在飯店外還有看到天花板垂吊的暖爐,站在底下就可以取暖,這些在台灣才是沒有機會見到的吧,這些對我來說特別多了。開懷大笑

這趟行程吃好住好,這點我很滿意,所謂羊毛出在羊身上不是沒有道理的啦。但是~~跟團怎麼那麼累啊,比自助還累,每天七點起床,九點才回到飯店,是跟團都醬嗎?彩哥說如果吃飽就回飯店應該會被訐譙吧!是醬嗎?

 

說說團員吧!導遊講話大家都是來個相應不理也就算了,還有的人臉是從第一天臭到最後一天的,啊是怎樣!你是在台灣欠會錢落跑去韓國的喔!目瞪口呆...不過這位小姐卻在一次抓到機會就“大聲”的猛跟他媽咪說美國長美國短的,很明顯的在炫耀她在美國住過一段時間,怪哉~

另一對在基隆讀大學的情侶臉色也好不到哪裏,令我不禁懷疑他們是大學情侶嗎?還是結婚20年的怨偶?

我們在買滑雪用的手套時(一付才270台幣),我好心的問他們:不買嗎?(因為他們不買就算了,連自己的手套都沒帶)沒想到,男生竟回我:買那個很智障啊!台灣就有了。哇哩咧咬牙切齒……原來教育失敗指的就是這樣喔!勃然大怒

現在大學生的失業率超高,我想他們應該會是未來其中的一份子吧!我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還有兩個小魔鬼~誰??兩個小孩啊!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安然的渡過了五天沒有出手,因為,連導遊都跟我說:那兩個小鬼是父母的教育有問題!!哈哈哈哈!機上/車上/大廳裏都可以聽到他們吵鬧的聲音,但父母都沒有在阻止,任由那魔音傳入大家的腦裏。那他們都沒有天使的聲音嗎?有!當然有!

 

 

 

 

 

他們睡覺打呼的時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