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週末同事約騎西濱到淡水 正在猶豫時 另一個朋友邀約又來了 

照  門  山

….這些人是怎樣 一定要這樣自虐就對了挑眉質疑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出門 因為夏天騎車真的佷熱 

但是如果沒出門 應該也是在家坐著

想想颱風來….應該會涼一點吧 醬子說服自己

 

同事們都是健腳級的 一百多公里對他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我還是不要輕易挑戰好了吐舌頭

照門山嘛~~雖然是騎山路 但是離彩哥的公司不遠 體力不支了~大不了叫救援車驚訝 

哈哈哈哈 還沒騎就在想退路 真的很孬耶我~~開懷大笑

 

答應星期六一早七點集合 答應完了 又希望隔天起來會下雨 哈哈….唉~~真搞不懂逞什麼強啊我疑惑

鬧鐘故意沒有調早一點 因為想說Jason必遲到

沒想到這小子竟然準時壘 結果早餐沒吃又不好意思叫他們等我 只好就醬出發了 

從中壢縣政府開始騎 死Marty ~~ 一路狂飆 害我在後面追車追的累死了

跟他說在楊梅天成醫院對面的便利商店休息 結果一停下來本來沒什麼感覺 只是狂灌整壺水 

雖然不餓但要補充體力所以想把三明治嗑掉 哪知才吃下一口 真的才一口而已喔 

噁心感突然一整個湧上來再加上暈眩病厭厭病厭厭 天啊 怎麼會醬!!不要告訴別人 我才騎平路而已耶 待會要騎山路耶 

當時的我一直抓著我的小折支撐 Jason發現不對勁 一直問我怎麼了 

而我不能回答深怕一開口就洩洪 只能閉上眼 

當時的車陣來來往往 而且Jason一直在問我怎麼了 我只覺得旁邊已無車聲 Jason的聲音也漸行漸遠 

老實說 那時閉上眼的我 有進入彌留狀態的感覺 整個很想睡

 

還好後來坐下休息之後就好多了 媽呀!我幹嘛這樣虐待自己啊!!!目瞪口呆

應該是一早沒吃東西就騎 又一下追車追的太累吧 血糖降低~~

為免重倒覆徹 休息了很久 而且把早餐吃完再休息 等真的差不多了才再次出發

為了怕拖累大家的速度 還請墊後的車友先騎 不過他們人還滿好的

一直鼓勵說出來就是要輕鬆 千萬不要有壓力 而且千萬不要追車 

好吧 這可是你們說的喔~~~天使

從楊梅的校前路開始爬坡了 想不到自己的意志力還可以 爬得上去耶~

只是有一小段真的太陡了 可憐我的七段小折就算調到1也是無路用啊 只好下來牽車 

哈哈哈 我可不想再逞強了內

墊後的車友還很好心說 陪我用牽的還直說用走的看比較多風景 吼~就甘心耶~~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最頂點涼傘頂 馬上灌掉一瓶舒跑 而且再補充一瓶水

辛苦爬坡的代價來啦 涼快的下坡~~~~

但是Jason整個太high 衝第一 結果車友要在中途的小點休息 吃巧克力補充體力

哈哈哈 再衝咩~~ 還不是又要再爬上來~開懷大笑

老實說這個路線真的不賴 山路車少 不危險 風景又優 樹蔭也不少

下坡到了小山谷 感覺也很好 整個很清新

然後當然又是要再爬山上九芎湖(照門山)啦~ 不過跟剛剛的比起來算是小case 了啦 很easy就上去了

 

意外的~人很少 蝴蝶卻超多 路旁的樹也開花了 

 

 

再吃碗豆花 恩~~爽!

 

接著再去隔壁山頭 箭竹窩吃中飯 對!隔壁山頭疑惑~~~所以又是下山再上山

 

看到沒 夠陡了吧!看倌們~你以為我的七段小折上的去嗎?!

想太多~~最後這段當然是用牽的啦 

 

中餐在客家庒 當然就是吃板條配小菜啦

裝黑松汽水的木箱 好復古喔    連電扇也復古 小時侯偶家也有內

吃飽喝足 車友跟Marty熱烈的在討論等下要去哪 要走什麼路線

其餘正在休息中的我們 不知道正在被算計中~~~ 所以之後我們就稱他們是老狐狸~~

說是要去湖口老街 在深山林裏我們根本分不清東南西北要怎麼走    只能聽信所以謂的兩個坡就到了

  

靠!!什麼兩個坡? 是兩座山吧?

而且超陡的啦 在爬的時侯我都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了 不止我爬不上 Jason也早早放棄了

我們就醬一大一小的牽著車爬山 重點是牽的不會比騎的輕鬆耶

因為太陡 車子可重的壘 而且總認為過了這個彎 應該就到了吧

BUT 坡坡相連到天邊 一彎還比一彎高啦 永無止盡~~~~~~~~~~~~疑惑

這時的牽車二人組整個抓狂咬牙切齒 一直飆髒話 差點沒跟Marty大翻臉 

我一看到在路旁等我們的Marty 馬上破口大罵 

MARTY你神經病啊 走這什麼路啊!你不知道我的小折只有七段嗎?咬牙切齒

哈哈哈 真的整個大抓狂 而且騎虎難下內 下山也不是 上山又很累 真是氣死人了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山頂 人客啊 你看看這有多高病厭厭 

唯一可以安慰的是View真的還不賴 

這時鐵腿的我早就受不了在抬腿中了 因為有我們兩個肉腳 所以在這裏休息了很久~~~~~昏昏欲睡 

順便也可以靜下心來幹樵Marty

 

  

休息夠了 終於又是快樂的下坡

這個女車友超級無敵強~~!!~~全程都沒有下來牽 而且看他踩的一付很輕鬆的樣子

(T3果然不同凡響)


下坡很快就到湖口老街了

 

又吃!!騎完吃冰涼的真的很爽咩 吃完騎 騎完吃

是誰說騎車會瘦的 放屁!!

這個車友很好笑 一看到就坐下來包粽 好像是他家的一樣 也太自然了吧你


本來在上坡的咒罵聲中 我已經打算到了湖口老街就叫救援車的

但是休息了一下 又覺得 啊上下坡的我都走完了 現在回去都平路了 幹嘛叫救援車

於是就憑著一股幼稚的想法 硬是再走省道經楊梅撐了回家

呼~~~平常不太喝水的我 這天可是灌了三瓶水&兩瓶舒跑

可以說是一個星期的份量了~~

 

回到家後 媽呀 前兩次騎淡水來回是膝蓋+屁股痛

這次都沒痛到這兩個地方 但是手臂酸到一個不行

應該是上坡手抓把手很用力 下坡我的剎車不夠利 所以我都壓的很緊吧

早上七點出門 下午五點到家 又是十個小時 六十公里

但這次可是山路耶

唉~~~自虐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