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寫東寫西是去年底的事了 居然已經悄悄過了四個月 都怪新版的msn分享不好用..........傷心

四月四日天氣晴 原本想要找個地方騎騎車 無奈娘親昭回幫忙拜拜 中午過後累了昏昏欲睡 提不起勁 也就浪費了大好的天氣

隔天雖然天氣不怎麼樣 但就是不想再待在家裡了

我說:出去走走吧~

彩哥:去哪?

我說:去八里騎車好了

彩哥:(立刻回絕)不要!

我說:那你要去哪(耐住性子~)挑眉質疑

彩哥:來去"光陰的故事"那個場景好了

我說:靠!那在基隆耶~而且好像快下雨了(其實是故意要他轉而想說去八里好了)

彩哥:那我在家裡陪你就好了

我說:(再次耐住性子~)目瞪口呆  陪我?!我看你是想陪周公吧!    好啦,那就去基隆啦~

   

於是 就醬~無聊的只是因為喜歡光陰的故事 看到劇情裏有美麗的看海場景 所以就出發囉~汽車

果然還才開到台北就下毛毛雨了雨傘 如果是以前的我早發飆了 現在我IQ可好的 心想反正都出來了 算了~
先到了基隆港 看到郵輪想說也沒什麼 來基隆很容易看到 但是看到了第二艘!!

靠!這船也太巨大了吧 回來看報紙才知道原來是世界排名前三大的公主號郵輪耶~驚訝

真幸運可以看到醬大的郵輪 心想我不知道哪一天才有那個貴婦命可以坐這個去玩

到基隆剛好中午 再次翻開我的美食地圖 本來想要找巷弄裏有名的大腸圈 結果沒看到 

卻看到一家也是在小巷裏但生意粉好的肉圓&魷魚丸湯

真的是很小的巷子喔 而且又舊又陰暗(下圖左上) 但是人一直進來坐著吃&買 肉圓有點小 但是真的很好吃內~開懷大笑

吃飽喝足了 才一走出巷口 靠夭!啊大腸圈就在對面啊 切~~~ 

雖然吃了肉圓 但還是要給他吃看看有名的大腸圈啊

還是又舊又陰暗的小巷(下圖右下) 還要排隊壘~~我前面就排了六七個人 

老闆在切的時侯 看起來很多汁很好吃的感覺(下圖右上)

彩哥說:是又油又亮吧~疑惑 我還粉油粉亮的土雞壘 果然是客家一哥~~

不過可能我們過了半小時才吃 不熱了 吃起來.... 還可以啦~~

 
很眼熟厚~~~這裏就是"光陰的故事"看海的場景啦~~~還有打籃球的場景 它就在半山腰上 但地方其實不大
還有劇中人常常坐在石頭砌的平台上 也是上下課會走的場景

"光陰的故事"之旅結束~~  醬快! 嘿啊~啊就小地方而已啊 走完也才一點

啊不然走北海岸回去好了 到了白沙彎看到有人在玩不知什麼東西 看起來超好玩的耶 有誰知道的可以跟我說這運動叫什麼嗎?

玩家凌空飛越時 彩哥還喔喔的叫 聽起來好A喔........噗

  

順便去了網路上很夯的"緣道觀音廟" 跟一般的廟比起來還是真是有不同的風格 果然很日式

裏頭超乾淨 地上是拋光磚 還要拖鞋子才能進去拜耶 真是不習慣 

而且還有日式庭園 他們拜拜用的香也很特別 很香但不知什麼味道 不會有一般寺廟刺鼻的味道

在戶外休息的座椅搞的很像在某某森林咖啡館的感覺 地面還用玻璃的壘 

結束北海岸行程 再順道去八里買雙胞胎 天啊 距離上一次買大約是十年前還在約會時侯了 現在已經是人妻了說傷心

拜網路之賜吧 它早就有名到不行 排隊是一家要的 But 怎麼沒有十年前好吃啊 沉思

皮不夠脆就算了 還粉油~雖然炸的本來就會油啦 但是~也太~油了...

難道 是身份不同----人妻了 所以吃起來滋味不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