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真是忙錄的星期 溯完溪了 黑青都還沒退 就又跑去小人國玩水 
還沒休息夠 泳衣都還在晾 隔天又要去碰海水衝浪了不要告訴別人
南非黑人說 你真的很敢耶 阿飄月還去溯溪喔
啊你還不是去衝浪...你還中元節去耶....我看你本身就是阿飄吧!而且還是黑的阿飄~~~
南非黑人的媽媽還問他說......Tiffany是女生嗎? 怎麼那麼野??
......我哪有......害羞
啊放長假啊...不然要幹嘛!!
 
話題回到衝浪....
這次的浪超大的....大到我只是試著走出去而已 就被打個狗吃屎 在水裏一直起不來疑惑
嗆到不是只有鼻子不舒服 而是整個腦袋都在嗡嗡叫 有點嚇到 趕快回到岸上休息
上次不見了一個帽子是更衣時沒拿到 這次帽子又不見了 卻是被浪給打到不知去向 
而且這次更衣時又忘了大浴巾.......衝浪店每次在我去之後都有所斬獲內....煩....偶真的有失憶症~~>.<
 
這次的浪大到要走深一點都出不去 好不容易破浪出去了 只要一個浪頭來就又被打回原形
不信給你們看看浪有多大....
 
 
再給你們看看南非先生破浪的英姿
 
 
Mr. M則是不但被浪打 還被浪板欺負 胸口被掉下的浪板打到 
出現一個像被水蛭吸過的痕跡 then....就不敢下水了
每個玩過的人都被打過 春驕的男朋友還被割到縫了五針 恐怖喔~~~~
玩歸玩 真的要注意安全喔.......
 
下午時分好不容易又站起來了 感覺又抓到了 累勁也沒了 狂玩!!!
下場就是 抽筋了啦......而且先抽左腳踝 後抽右腳趾 給我前後來壘
哈哈哈哈...唉...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一拐一拐的正要上岸時 
看到Mr.M & 南非先生因為我下水太久了 已經在岸邊尋人了啦
休息了半個小時又打算下水 該邊痛的南非先生也跟我拼了 
哈哈哈....還好有下水喔......又站起來了啦......
怎麼沒照片 廢話! 那麼好拍的喔 你來站看看!
 
溯溪+衝浪=大大小小的黑青
P1010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